close

20130921.png  

 

就是你們都知道的,是誰生日呢
—快答對了哦。

好啦其實就是GG的生日顆顆
幼稚園大班相遇,到現在接受十二年國教的可憐國三白老鼠
歷經了9年相處的我們,還是10年?
呃管它的反正就是很久啦哈哈哈 (這人很隨便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921,這一天對台灣的影響很大
同時也對你的生命中添加許多歡樂 (怎感覺很像幸災樂禍
只相差了10天誕生的你我,就像姊妹一樣親密
就算國小從沒同班過,國中也不是在同一間學校一起就讀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緣分就是特別深
這一定是大猩猩的安排!(為什麼是大猩猩

唉喲前面太感性了啦好奇怪喔
對了,你說你要Maroon 5的主唱啊
卡片上是鳥人安德森啦
我現在補給你

 


Adam-Levine-Photoshoot-for-Out-Magazine-maroon-5-24692544-422-600_large.jpg  

 

很sexy吧
你高興就好啦哈哈哈哈
哦對啊禮物,你一定會喜歡的呵呵
大概吧。

哦對ㄌ啊你以後有啥事情一定要講喔
難怪之前我想看你簡訊你都鎖起來
哼討厭ㄋ哈哈哈哈哈

 

我生日也快到了。







ㄋ愛的yy

 




   記得要給我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