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 TIYA  

 

 

 

哦呵真是太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又是(?) YY小姐的生ㄖヾ(*´∀`*)ノ

真的好感動ㄋ 一轉眼 ㄋ看看 又長這麼大隻了(◍′◡‵◍)

(ㄅ好意思很久沒有增文ㄌ 所以PO文排字版型沒啥創意ㄛ 哈哈哈哈哈哈

我們真的是10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(?)

真感恩上帝賜給我一個可愛ㄉ噴油  想當初咱們幼稚園就認識ㄌ呢

我只能說YY真的對我很好 現在有什麼事我都有說出來ㄛ (包括某人很白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 有一個能一起分享心事的朋友真ㄉ很棒很棒很棒 

不好意思我最近ㄙㄨㄥˊ了點 會用注音文 感恩 哈哈哈哈哈

話說你生日卡片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很可愛呢 尤其是有里維寶貝的加持ㄛ♥~~~~

我真的詞窮ㄌ   ㄅ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

總之還是祝ㄋ誕辰快樂 (?)

我們還要再當100世紀的噴油ㄛ!!!!!!

(這麼說來我也算是看著YY長大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ㄚ那個不要嫌我字少ㄛ 我卡片字不少 啾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  

首圖很美我懂  爽啦 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